四酱-74198915四

白骨战线无战事

给你的一封信.

涅瓦:

生日快乐。

写下这封信给你,你会觉得很突兀吗?

第一次见到你时我还只是个高二的学生,在繁重的课业之余,抱着手机虔诚地希望自己这次走线别再凉,满心欢喜的期待自己为数不多的神器使里能有一个叫安托涅瓦的身影。

我要说实话咯?即便认认真真的走了你的线,安托涅瓦在我心中也仅仅停留在一个沉稳,温柔的大姐姐形象而已。即便我知道你的愿望,也知晓你为这世界,为这轮回付出的一切。

或许是因为我对你“旁观者”的态度吧。我看的清你的苦衷,看的清你的无奈——为了这个世界,而不得不牺牲一切的无奈。但我,却始终无法理解你的感受,无法与这样的你感同身受。我认不识,亦认不清那个残忍与温柔并存的安托涅瓦。

但这一切在我的第十次轮回时被改变了。诚然,那次你与整个中央庭的做法算不上合理,算不上完美,和曾经的你们比起来,你们面对民众,面对暴徒时的做法或许是有失水准。

而我——

“是了,原来…这是真正的涅瓦!”

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勇气,是清楚结局却仍淡然赴往终点的无惧,是身处轮回,无数次在深夜中醒来,未曾放弃的坚持,是黎明到来,太阳升起,恩泽遍布大地,在黑暗中白发如雪的身影。

是即便知道,握住双手便会被贯穿胸膛,却仍温柔前往的神使。是手无缚鸡之力,却以血肉之躯与怪物抗衡的少女。

是我最敬佩,却不知如何成为的模样。

所以,我以我最大的真诚,向你祈望——或许,在时空之中会有被扭曲的重叠,光锥之外,引力波能随着你的心脏一同跳动。渡世而不渡己的方舟啊——你也能有归处,能不用在时空之外,孤独地流浪……

愿你归来,终有一日,也能在伊甸园彼岸,幸福的微笑着。

评论

热度(39)